欢迎访问昆山硕颖电子有限公司!专业线路板生产电路板定制PCB厂家
新闻banner
您当前的位置 : 首 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资讯

pcb板打样生产制作工艺详解

2021-07-12 04:19:08

     一. 线路

  1. 最小线宽: 6mil (0.153mm) 。线路板生产也就是说如果小于6mil线宽将不能生产,如果设计条件许可,设计越大越好,线宽起大,工厂越好生产,良率越高 一般设计常规在10mil左右 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

  2. 最小线距: 6mil(0.153mm).。最小线距,就是线到线,线到焊盘的距离不小于6mil 从生产角度出发,是越大越好,一般常规在10mil,当然设计有条件的情况下,越大越好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

  3.线路到外形线间距0.508mm(20mil)

  二. via过孔(就是俗称的导电孔)

  1. 最小孔径:0.3mm(12mil)

  2. 最小过孔(VIA)孔径不小于0.3mm(12mil),焊盘单边不能小于6mil(0.153mm),大于8mil(0.2mm) 大则不限(见图3) 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

  3. 过孔(VIA)孔到孔间距(孔边到孔边)不能小于:6mil,大于8mil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

  4,焊盘到外形线间距0.508mm(20mil

  5.  a.孔到线间距:

   NPTH(没焊环的): 孔补偿0.15MM后 距 线0.2MM以上 

   PTH(有焊环的):孔补偿0.15MM后  距 线 0.3MM以上

  b.孔到孔间距:

  PTH(有焊环的):孔补偿0.15MM后 孔到孔0.45MM以上

  NPTH孔:孔补偿0.15MM后  孔到孔0.2MM以上  

  VIA:间距可稍小点

PCB厂家

  三.PAD焊盘(就是俗称的插件孔(PTH) )

  1,插件孔大小视你的元器件来定,但一定要大于你的元器件管脚,建议大于最少0.2mm以上 也就是说0.6的元器件管脚,你最少得设计成0.8,以防加工公差而导致难于插进,

  2, 插件孔(PTH) 焊盘外环单边不能小于0.2mm(8mil) 当然越大越好(如图2焊盘中所示)线路板生产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

  3. 插件孔(PTH) 孔到孔间距(孔边到孔边)不能小于: 0.3mm当然越大越好(如图3中所标的)线路板生产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

  4. 焊盘到外形线间距0.508mm(20mil)

  四.防焊 

  1. 插件孔开窗,SMD开窗单边不能小于0.1mm(4mil) 

  五.字符(字符的的设计,直接影响了生产,字符的是否清晰以字符设计是非常有关系)

  1. 字符字宽不能小于0.153mm(6mil),字高不能小于0.811mm(32mil), 宽度比高度比例为5的关系 也为就是说,字宽0.2mm 字高为1mm,以此推类

  六:非金属化槽孔 槽孔的最小间距不小于1.6mm 不然会大大加大铣边的难度(图4)

  七: 拼版

  1.拼版有无间隙拼版,及有间隙拼版,有间隙拼版的拼版间隙不要小于1.6(板厚1.6的)mm 不然会大大增加铣边的难度 拼版工作板的大小视设备不一样就不一样,无间隙拼版的间隙0.5mm左右 工艺边不能低于5mm 

  

标签

近期浏览:

服务热线

139-1323-8950

工作时间: 9:00-21:00 (周一至周六)

网址:www.kssydz.com

地址:昆山市经济开发区创业路168号

线路板生产